今日我教大家改變顏色~

T1Y7BHXiBqXXb1upjX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fore

21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fter

1.開啟圖片

 

 

2.首先要按4a.png 來新增圖層~(↓如下圖)

22.png

3.按2.png 橢圓選取畫面工具來選取眼睛的部份~(↓如下圖)

提提你:在選取時,有時不能選取整個瞳孔,不用擔心~我會教你補救方法~~~~

 3.png  

23.png

4.選取完後便會變成這樣~

提提你:選取完後,要按Alt+D來取消選取範圍~

 6.png 

5.將「正常」轉成「顏色」~

7.png

6.pn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efore

8.png 

6.然後就會變成這樣~

之後的程序會較難~比心機

 

7.我們還要調較透明度為36%(作為參考)

令到眼睛變得透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變成這樣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10.png 

8.我們要按 顏色選樣器

來選取顏色的標本~

(顏色選樣器 只是作為標記)

13.png 14.png

9.然後按滴管工具來選取顏色~

(sor~唔知點解我部腦拍唔到滴管工具的圖案,個滑鼠就係滴管工具的圖案)

24.png 

10.由於時間既關係,我已經完成~

 

11.開啟 筆刷

Size最好定為 3px

18.png    (作為參考)

12.png 

12.我們之前還有一些未能選取的地方~

要用之前的步驟~

在第9步,已經設定標記,我們用滴管工具kick標記,來記下顏色~

之後,我們要用第10步的筆刷來將瞳孔以外的地方擦去~

提提你:擦去時,不要焦急,盡量筆刷較細一點~

17.png 

11.由於時間關係,我已經完成一隻眼~

20.png 

完成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21.jpg 

有咩問題可以問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nsonfa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